第二届郑州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

新闻作者:王世尧、王玮琪 信息来源:原创 发布日期:2019-06-27




  为帮助广大在校生丰富社会实践阅历,明智规划未来,增加就业成功保障,6月26日下午13:00,郑州银行开封分行在5201、5402、5403教室进行第二届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工作。郑州银行为有志青年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平台,通过暑期顶岗实习为社会发现和输送青年人才。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亲临面试现场。

  唐世锋书记走进面试候场教室,对郑州银行工作人员及在场的同学表示感谢,同时希望同学们在面试中学有所得,汲取面试经验,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好坚实的基础。

  本次面试共有200多位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,此次实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。面试伊始,每位同学从自我介绍、岗位理解、职业生涯规划、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简单讲述,随后面试官随机提问,公平、公正、客观地对同学们的随机应变能力、沟通交流能力以及专业知识进行了全方位、多角度的考核,整场面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进行。

  面试的各个环节均采用最为真实的职场面试场景,不仅使在校学生能够身临其境感受面试氛围,学会在面试中展现自我,也为一些缺乏面试经验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锻炼机会,为未来就业规划奠定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