尉氏新世纪学校招聘启事

新闻作者: 信息来源:admin 发布日期:2019-05-06

     【学校简介】

  尉氏新世纪学校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城关镇西关,是一所全寄宿、全封闭管理的九年一贯制、花园式民办学校。始建于2000年,占地70亩,2015年增建小学部。全校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,现有教职工150人,在校生2000余人。

  学校在社会各界及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下,全校教职工精诚团结,实干苦干,使学校不断发展壮大,常胜不衰,中招成绩连续多年升学率稳居全县前茅。建校以来,曾创造过我县六年中招状元的神话。每年都有数名优秀毕业生考入“郑州外国语学校”、“河南省实验中学”、“开封高中”等校“宏志班”。

  近年来随着我校规模的不断扩大,班级的不断增多,对教师数量的要求也在不断的增加。我校现面向社会(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)公开招聘各科教师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【报名条件】

  1.热爱祖国、遵纪守法、身体健康、品行端正、师德优良、热爱教育事业,遵守职业道德规范,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协作精神。

  2.专科及以上学历,能胜任初中的教育教学工作。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。

  3.应届毕业生需本科及以上学历,同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,实习证明。

  【招聘岗位】

  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政治、历史、地理、物理、化学、生物、美术、音乐等各学科教师。

  【招聘原则】

  我校坚持“公开、公平、公正”的原则,采取面试与讲课相结合的办法,按岗位、专业需求,择优聘用。

  【录用待遇】

  工资:基本工资+校龄+课时+全勤+绩效+业务考核(月薪3500——5000元)

  福利:享有结婚带薪休假、各种节假日福利,单位缴纳五险,提供住宿,每年组织旅游。

  【应聘材料】

  个人简历一份;各类证书(含身份证、学历证书等复印件)

  【面试时间】

  时间:2019年4月——2019年7月

  地点:尉氏新世纪学校办公室(尉氏县城关镇文化路西段)